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总工会召开冲刺创文先进模范人物座谈会

时间:2017-06-22 17:1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耿旭东  甘雨 报道:6月21日,张湾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夏玉兰主持召开了以“重品行、树形象、做榜样”为主题的冲刺创文先进模范人物座谈会。会上邀请了甘龙宝等6位劳动模范、道德模范、先进工作者代表到会交流座谈,区总工会机关干部、基层工会协理员参与聆听。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信用中国》的宣传片,全国劳动模范甘龙宝,省劳动模范张喜忠,市劳动模范、优秀共产党员刘绍廷,市道德模范田荣庆,市工会先进工作者黄莉等6名代表围绕“重品行、树形象、做榜样”主题,就如何发挥选模人物在冲刺创文活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讲述感人事迹,畅谈切身体会,共谋发展大计,传递了对党和政府的感恩之情,对生活的热爱之情,对发展的信心之情,彰显了先进模范人物精神境界和价值追求。

通过座谈会,以此激励先进、弘扬典型,树立榜样,传导社会正能量,让先进模范旗帜高扬,教育引领区总工会干部职工在全面冲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争创优先,积极作为,做出贡献。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