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道德讲堂总堂职工专场举行

老干部现场讲述二汽建设艰苦岁月,百余名职工感动落泪

时间:2017-06-22 18:0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十堰道德讲堂总堂职工专场,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唱歌《让爱再多一点》。

魏巍讲述二汽建设。

集体宣誓为创文献力。

宣誓

集体宣誓为创文献力。

职工代表在“冲刺全国文明城市 争做十堰文明职工”的横幅上签字。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李寅 报道:弘扬劳动精神,引领文明进步。22日下午,十堰市道德讲堂总堂职工专场在市图书馆4楼报告厅举行,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和城区百余名企业职工参加会议。

活动开始后,全体参会人员起立齐唱,《让爱再多一点》,并观看《军工记忆.三线风云》短片,回顾当年艰苦岁月。

“当时不少参加建设的工人积劳成疾,倒在建设一线”随后,原市司法局工会副主席、退休干部魏巍作报告,讲述老前辈们在艰苦的日子里,全力建设二汽的感人事迹,聆听的职工纷纷感动落泪。在现场,大家还一起学习了邓艾民的感人事迹,并一起诵读了经典明德集萃。

最后,职工代表在“冲刺全国文明城市 争做十堰文明职工”的横幅上签字,并宣誓为文明城市创建尽一份力。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创文办、市直机关工委主办,市总工会承办,旨在弘扬工匠精神,提高职工素质,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做贡献。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