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蔡贤忠纪道清率队就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展开拉练督办

时间:2017-06-22 15:28    来源:今日房县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蔡贤忠、纪道清一行查看方家畈水库项目建设进展

蔡贤忠、纪道清一行查看北城工业园神农绿谷农产品加工及标准化厂房项目建设进展

今日房县网讯 记者 吴宏强 报道:21日,县委、县政府举行全县重点项目拉练会,县委书记蔡贤忠,县委副书记、县长纪道清率县四家班子领导来到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工地,通过现场观摩,拉练督办全县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程。县委副书记王家波,县政协主席徐锦凤,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高明哲,县委常委王宇星、祁国鹏、高勇、付必久及县四家班子领导参加拉练督办活动。

此次会议分为现场拉练和召开会议两个阶段。会前,蔡贤忠、纪道清率县四家班子领导先后来到方家畈水库、思源学校、北城工业园神农绿谷农产品加工及标准化厂房等水利、教育、工业领域重点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推进情况,听取项目建设工作汇报。会议通报了元至六月全县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截至目前,今年全县确定的131个重点项目,已竣工6个(城区供水泉水湾取水口上移、神武山珍扩能、九方魔芋技改扩能、庐陵王酒庄扩能、银杏矮化种植、岩屋沟景区项目);已开工项目70个,开工率为53.4%;未开工项目50个;无投资(扩能)计划项目5个。

在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发言后,蔡贤忠对元至六月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蔡贤忠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今年以来,全县一大批项目落地生根、开工建设,县四大家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工作成效明显,项目建设推进力度大,重大项目建设得到破解难题,干部作风在工作一线得到夯实,全县整体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蔡贤忠强调,当前正是抓项目投资的黄金时期,联系各项目的县四家班子责任领导要带头到工地去、到现场去、到一线去,时刻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抓在手上,紧扣重点,抓住关键,在项目推进的关键环节搞好协调和支持工作,用一流的服务亲商、爱商、护商,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蔡贤忠要求,要进一步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全面落实“三个三分之一”工作法,全面推行“一线”工作法,严格项目督查制度,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着力解决项目建设难题,全面打通项目建设“最后一公里”。同时,要围绕实现“双过半”目标,抓好工业经济、商贸经济、农业、财政税收等工作。

纪道清指出,县四家班子领导和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到解决项目推进问题、紧盯项目建设时间节点等工作的重要性,抓落实、抓比拼、抓督办、抓兑现。在项目建设中,一是组织领导继续实施“大包干”;二是前期工作必须先行一步;三是工作方式要实行“各个击破”;四是体制机制要吃好“拼盘”;五是时间节点要紧跟紧随;六是责任追究要“军法”对待。切实抓好落实,不遗余力搞好协调服务,确保全年项目建设任务顺利完成。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