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求救字条竟然写错门牌号 “淡定姐”小题大做让民警虚惊一场

时间:2017-06-22 09:52    来源:平安均州  字体:  打印  播报

王某的求救字条

事发居民楼

民警在王某家调查

秦楚网讯 记者 何利 通讯员 吕明思 报道:市民捡到一张写有“救命”字样的字条,警察闻讯急忙赶到现场。结果调查结果让人虚惊一场,因为这张“救命”的字条写于两天之前,更让人觉得啼笑皆非的是,这张字条的主人竟然写错了字条上的门牌号,导致民警一顿好找。

21日上午,丹江口市张家营社区居民张大妈在自己家的阳台上发现一张手写的字条,上面写有“救命”等字样的信息。担心出事情,张大妈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丹江口市公安局均州路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从张大妈手中接过了那张字条。

一张用普通笔记本上撕下来的纸张写的纸条,上面用黑色中性笔写着“601室”、“救命110”等字样,下面还留了两个电话号码。根据字条掉落的位置和字条上的信息,民警判断这张字条来自张大妈家所在的楼栋。

跑到601室门口,民警敲了半天门也没动静。就在民警准备拨打字条上留的电话时,对门602室的房门被一名姓王的女子打开了。民警当即向这名女子打听601室的情况,

女子认真地作了回答。当民警拿出字条向该女子打听详细情况时,该女子看了一眼便淡定地说:“这字条就是我写的,我把门牌号给写错了。”而之后民警询问为何要写这么个字条时,女子的回答更是让人觉得有些啼笑皆非。

原来,这张写有“救命”字样的字条,是该女子两天前的晚上写的。当时她跟丈夫闹矛盾,争吵中丈夫摔坏了她的手机却不让她出门。王某出不了门且没有手机拨打报警电话,便心生一计写了这么个字条扔出了窗外。

第二天两口子又和好如初,而王某将字条的事也忘得一干二净,没想到纸条被楼下的人捡到并报了警。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