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只因敬酒没喝干,醉酒女扔酒瓶砸豁他人牙齿赔偿万元

时间:2017-06-22 09:43    来源:平安均州  字体:  打印  播报

夏日炎炎,晚间邀三朋两友吃烧烤喝啤酒是广大市民消夏的一种方式,但酒桌上你来我往,推杯换盏之间难免有些喝多喝少的争论,特别是领桌之间朋友偶遇,按规矩要端酒“打圈”,一言不合便可能乐极生悲。

6月21日晚,湖北丹江口市跃进门社区马路边的一家烧烤摊上,黄某(女)与几名朋友正在喝酒吃烧烤,酒过三巡后,黄某发现自己的朋友白某在邻桌落座,便主动上前要和白某干一杯,并邀请白某到自己桌上喝两杯,于是白某端着酒杯到陈某一桌打圈。

经陈某介绍,白某依次向陈某的朋友们敬酒,敬到最后一名男子李某时,李某表示已不胜酒力无法将一杯酒全干,所以只喝了半杯。白某见李某酒没喝完,便站在李某面前不走,李某却说什么也不肯再喝。

这时,白某的朋友方某从邻桌站了起来,质问李某是什么意思,还责怪陈某,说她的朋友不讲规矩不给面子。陈某当时已经喝醉,觉得方某是在针对自己,故意让自己难堪,于是头昏脑涨的陈某借着酒劲突然将手中的啤酒瓶扔出,砸到了方某的脸上,当场将方某嘴部砸伤,并导致方某的一颗门牙被砸豁一小块。

在均州派出所,当事双方表示都是朋友,喝醉了酒才失手伤人,愿意协商和解,最终在民警调解下,陈某一次性赔偿方某各项费用一万元,双方达成和解。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