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房县捣毁一处非法生产酱油黑窝点 现场查获酱油1.5吨

时间:2017-06-21 16:00    来源:人民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人民网十堰6月21日电 近日,湖北十堰房县公安局与该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执法,成功查处一起非法生产酱油窝点,并依法查扣了涉案物质和生产设备。

日前,有市民向房县公安局举报该县红塔镇某出租房有人在非法生产酱油。房县公安局和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执法,在红塔镇高碑村一废旧厂房内现场查获了非法生产加工的酱油1.5吨。

据调查,房县城关镇市民阳某自认为有在房县酱园厂从事过多年酱油生产的经验,于今年2月初自购生产设备,租用房县红塔镇高碑村一废旧厂房,无证从事酱油生产,为预防被人发现,白天将大门紧闭,晚上加工生产酱油。

在查获现场,检查人员看到生产厂房内满地尘土,灌兑容器污垢不堪,且无食品生产许可证,确认系非法生产酱油窝点,当场查获并扣押生产设备一套、成品酱油1000斤、半成品酱油2000斤。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魏世银)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