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县领导视察深河乡《扶贫工作条例》落实情况

时间:2017-06-21 08:42    来源:今日竹山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今日竹山网消息 6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康玉和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县人大代表到深河乡,就《扶贫工作条例》落实情况及茶叶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先后到井泉村千亩茶叶示范基地和圣湖茶业公司实地调研,听取了该乡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和茶叶产业发展情况汇报。视察组对该乡正在开展的“夏季竞赛·百日攻坚”活动、大数据核查工作、聚力精准扶贫·五级人大代表在行动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叶康玉要求,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三率一度”,进一步加大易地扶贫搬迁力度,落实“四双”帮扶责任,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进扶贫产业项目落地见效。县乡人大代表要主动作为,增强使命意识,聚焦精准脱贫,在脱贫攻坚主战场建功立业。(夏朝阳)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