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诚活动报道集

陈诚在城区公安机关创文工作视频推进会上要求

强化责任落实 确保决战决胜

时间:2017-06-21 08:3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赵伟 报道:6月19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城区公安机关创文工作视频推进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诚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诚指出,市委市政府已经吹响创文攻坚战的冲锋号,公安机关要对标对表、明确方向,查找短板、精准发力,发起新一轮冲锋,确保在创文攻坚中决战决胜。

陈诚要求,要再振精神,坚定决胜信心。必须再振精神、再鼓干劲,拿出强烈的担当精神、顽强的战斗精神和务实的工匠精神来实现决战决胜。要再攻难关,坚决完成任务。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和测评方式,打好整治交通秩序、整治黄赌毒、重点管控、消防安全、材料达标、自身管理、营造氛围、问卷调查等八个攻坚战。要再严责任,确保创文成效。各单位 “一把手”要强化责任落实,抓好创文工作。对因履职不力导致严重影响创文工作成效的,市公安局坚决从严问责追究。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