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专项整治成效初显

时间:2017-06-21 08:1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罗伟 通讯员 李宸 樊琦 报道:原来坑坑洼洼的九歌巷等背街小巷修复一新,200件新体育器材到位,63盏路灯已经修好……近期,茅箭区按照全市统一部署,迅速行动,在辖区深入开展14项创文专项整治,成效初显。

茅箭区采取自查自改的方式,重点围绕市容环境卫生、市政设施建设等14项内容,深入开展排查和整治。此外,茅箭区商务局、食药监局、卫计局等行业主管部门对辖区内农贸市场、餐饮店、医疗机构等进行深入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快速进行整治。

下一步,该区还将加强对上协调和对下指导,采取常态督办、分层分块督办的方式,将发现问题、提出问题、研究问题、整改问题贯穿创文工作,切实发挥好以督促改、以改促建的作用。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