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两个多月小区丢失12件快递 快递员已报警

时间:2017-06-20 09:2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曾雨 报道:一小区快递频繁丢件,快递员不堪赔付。日前,又有一件价值600多元的运动裤丢失,快递员调取小区监控发现,该快递是被小区一业主拿走了。快递员表示,针对该小区快递频繁丢失的问题他已经报警。

吴师傅是一名韵达快递员,今年4月,他负责的施洋路一小区频繁出现丢件的情况。截至目前,仅他派送的快递就丢了4件,前两件金额较少,他分别赔付了59元和177元,第三件现在仍在协商处理中。“除了我的4件,中通、圆通的快递也出现过丢件,一共有12件。”

吴师傅介绍,第4件丢失发生在6月7日,他负责派送的快递是运动裤,按对方要求他将快递放在了物业公司,但事后用户反映没找到。吴师傅说,他向物业反映此事后,调取了小区的监控录像,发现该快递被小区一业主拿走了。

“我派送的快递,都用签字笔将收货人的名字写得很大,根本不可能拿错。”吴师傅说,10日,他与其他两家快递公司的快递员一起找到这名业主,对方承认拿了运动裤,并将物品归还。

昨日,记者与吴师傅一起找到这名业主,对方表示,她确实拿了运动裤,并就此道歉,但对于小区其他丢件的情况并不清楚。吴师傅表示,为了避免不必要的损失,他已经报警处理此事,同时日后送件均需用户亲自签收。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