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创建文明城市 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17-06-19 17:58    来源: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体:  打印  播报

为推动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号召,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志愿者服务,讲文明树新风,积极传递正能量。

一是启动文明窗口形象提升行动,在窗口开设学雷锋志愿岗,为群众提供法律援助、政策咨询和职业培训等服务;二是组织职工参加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为营造畅通、和谐、有序的交通环境奉献力量;三是积极参加周五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对汽配城广州路沿街卫生开展清扫,清除门店墙面的野广告,携手共创干净、整洁、美好的城市环境。四是大力开展上门服务,预约服务和延时服务,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真真正正为群众解难事、办好事。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