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黄龙镇召开乡村规划专题研讨会打造美丽乡村

时间:2017-06-19 15:4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余琳琳 宋兆睿 报道:6月15日上午,黄龙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任卓在镇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乡村规划专题研讨会,13个村的主要负责人、驻村干部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逐一研讨各村乡村规划,科学分析黄龙镇村镇建设中的亮点和不足,要求各村总结经验教训,做好规划,因地制宜开展乡村建设。

在认真听取各村规划后,任卓指出,2017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之年,也是该镇乡村建设的重要之年,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需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力度,确保任务圆满完成。一是要因地制宜打造特色,充分整合资源,根据自身禀赋,丰富和提升乡村内涵;二是要坚持一次性规划、分步实施的基本原则,避免重复规划;三是要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四是要大力宣传、广泛发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群众,充分发挥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把乡村建设的各项工作抓实抓好,真正让乡村美丽起来。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