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未成年人成长环境治理紧盯校园和网吧

时间:2017-06-19 09:1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刘旻 通讯员 袁昌 报道:为给未成年人营造健康良好的成长环境,按照市创文指挥部统一部署,结合《十堰市未成年人成长环境净化行动方案》要求,6月18日下午,十堰市未成年人成长环境净化专项行动联席会议在市文体新广局召开,市文体新广局、市公安局、市工商局、市教育局、市卫计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各单位未成年人成长环境净化行动前期推进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组建联合检查行动专班,于近期组织召开城区网吧经营业主会议,对我市城区的网吧和校园周边环境进行专项整治,全面净化未成年人成长环境。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