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争当文明使者 我为十堰代言(18)

[争当文明使者]青年影视演员田娜:言行举止皆形象 细微之处见文明

时间:2017-06-19 08:5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田娜认为言行举止皆形象、细微之处见文明。

点击进入》》争当文明使者 我为十堰代言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见习记者 郑皑 报道:田娜是从十堰走出去的青年影视演员,2016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曾参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青丘狐传说》等热播电视剧。田娜认为,城市文明关乎方方面面,作为其中一分子,每个人都应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个人向前一小步,便是社会文明一大步。

今年3月,田娜为家乡代言,成为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的志愿者,积极展示十堰魅力与风采;在本月22日即将录播的《魅力中国城》节目中,田娜将在明星推介城市环节继续为家乡加油喝彩。田娜说,作为一名职业演员,不得不经常穿梭于各大剧组和片场,其间,面对每一位努力付出的工作人员,她都会热情礼貌地对待。“大家共同努力才会完成一部好的影视作品,我觉得,尊重他人、尊重他人的劳动是文明的体现。”

拍戏期间,对于工作人员交给她的剧本、道具、戏服等,田娜都能认真保管;在拍摄现场,田娜从不迟到,总能按时保质完成拍摄任务。参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期间,田娜认真、敬业的态度还得到导演的好评。“不给他人带来麻烦和困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也是一种文明。”

昨日,田娜在《魅力中国城》拍摄现场表示,只要每个人都能从自身做起,积极进步,同时带动身边人一起加入到文明创建的队伍中来,播撒文明的种子,必将开出文明的花朵。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