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足协队再接再厉4比1拿下钟祥队 小组出线有望

时间:2017-06-17 16:57    来源:武当云  字体:  打印  播报

武当云讯(记者:李安清 通讯员:张冰)6月17日上午,湖北省第一届“极目楚天舒”全民健身系列赛事之第二届湖北省“足协杯”比赛在荆门市体育运动生态公园举行,十堰市足协队继上周以3比0大比分轻取随州足协队后,再次以4比1的大比分拿下钟祥市足协队,有望小组赛出线。 

17日上午十点,第二届湖北省“足协杯”赛荆门赛区第四轮比赛在荆门市体育生态公园拉开战幕。十堰足协队迎战钟祥足协队。 

针对钟祥市足协队善于压上进攻的特点,十堰足协队教练组制定了防守反击的战术安排。上半场开场仅10分钟,十堰足协队边前卫王庆庆便内切制造了一个点球机会,队员叶园园顺利点球射门拿下一分。上半场进行到30分钟时,处于后腰防守的队员汤鹰又抓住机会后插入对方禁区弧顶接队员彭杰的回传球,一脚冷射打入球门死角再得一分。随后进行的下半场比赛,十堰足协队队员王志刚又按照教练组防守反击打身后的战术安排,再取得一粒进球。队员彭杰利用对方守门员抱高球不稳,以任意球直接攻门。前锋叶园园跑向守门员捡漏再取得一粒进球。至此,继上周十堰足协队以3比0的大比分优势轻取随州足协队后,再次以4比1的大比分优势拿下钟祥市足协队,顺利赢得本轮比赛。 

据了解,本届“足协杯”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18支队伍参赛,他们分别在鄂州、荆门、恩施、天门(安陆)4个赛区进行分区赛,各赛区的前两名共8支队伍再进行主客场淘汰赛,直至决出冠军并代表我省参加中国足协杯资格赛。我市足协队下一场比赛打平就将获得分区赛出线的机会,有望角逐中国足协杯参赛资格。

( 责任编辑:郝哲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