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乡村教师文明创建争当先锋

时间:2017-06-17 11:4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潘世新 通讯员 肖魏 报道:记者昨日从团市委获悉,在日前结束的第四届“TCL希望工程烛光奖”评选中,我市3名乡村教师入选,成为我市精神文明建设标兵。其中,郧西县夹河镇陡岭子完全小学马正发、郧阳区大柳乡白泉教学点孙杰获奉献奖,房县军店镇军马小学万知权获引领奖。每名获奖教师将获得8000元奖金以及价值4000元的“烛光课堂”培训。

据了解,“TCL希望工程烛光奖”是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TCL公益基金会于2013年共同设立的乡村教师帮扶项目,旨在奖励为农村基础教育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乡村教师,倡导尊师重教、关心支持农村基础教育发展的社会风尚,下设奉献奖、创新奖、引领奖3个子奖项,每年表彰人数为400人。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