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诚活动报道集

陈诚就我市境内汉江流域非法码头专项整治工作要求

疏堵结合 纠建并举

时间:2017-06-17 11:3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柯栋 报道:6月16日,在收听收看全省长江、汉江干线非法码头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接着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境内汉江流域非法码头专项整治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诚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诚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四个意识”,切实增强抓好专项整治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工作;要坚持咬紧目标不动摇、铁腕治理不放松、严格标准不打折、严肃追责不手软的原则,坚决打赢非法码头集中整治攻坚战;坚持疏堵结合、纠建并举,从源头遏制非法码头运营和非法采砂行为,积极推动汉江岸线治理常态化。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