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丹江口市新港经济开发管理处塘堰水库设警示牌

时间:2017-06-17 08:5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通讯员刘馨媛 陈婷报道: “小朋友,别在这里玩,很危险,快回去!”6月15日,笔者在汉江堤新港段看到,丹江口市新港经济开发管理处的巡逻人员劝导在河边玩耍的几名小学生。

暑假即将来临,学生安全问题不容忽视。为此,新港经济开发管理处召开专题会议,把预防学生溺水工作摆上重要议程,早部署、早行动、早预防,确保辖内学生的安全。

据了解,该处通过树立警示牌、悬挂横幅等方式,加大防溺水的宣传力度,并向辖区居民传授溺水急救相关知识。同时,在辖区内开展防溺水安全隐患排查,对堰塘、沟渠等涉水地段进行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整改。组织村 (社区)干部、网格员成立巡查小组,加大对汉江、塘堰水库等重点地方的巡视力度,发现学生下水,及时阻止、劝返,做到巡视检查无间隔。

截至目前,该处在事故易发地共设置警示牌20余块。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