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寻找十堰“最美生态村镇”进入投票倒计时

时间:2017-06-16 17:1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李功航 见习记者 李强 报道:“醉美十堰 绿水青山”——寻找十堰“最美生态村镇”微信评选投票活动自6月5日启动以来,受到了各个候选村镇的高度重视和广泛参与。截至昨日下午6时许,本次活动投票页面访问量近80万余人次,吸引了近6万人次参与投票。投票时间将于20日17时结束,欢迎广大市民踊跃参与投票。

本次评选活动由市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市环保局、十堰晚报、秦楚网承办,通过层层推荐评比初审遴选,最终确定55个候选对象(其中生态乡镇22个、生态村33个)参与微信投票。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为了更好地扩大本次活动影响力和社会参与度,活动主办方每天抽取50个幸运投票者分别奖励10元话费,目前已有500余人获奖,具体获奖名单请市民关注秦楚网或十堰环保官方微信。

需要提醒的是,整个投票阶段仅剩5天,市民可通过十堰环保微信、十堰晚报微信、十堰头条APP三个投票平台继续为自己喜爱的生态村镇进行投票。后期,主办方将结合投票情况、专家评审等方式,最终评选出20个“最美生态村镇”,并予以表彰。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