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公交公司开展消防培训演练

时间:2017-06-15 15:48    来源:郧西在线  字体:  打印  播报

6月13日下午,郧西公交公司在高客站院内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旨在加强公司消防管理工作,增强公交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及消防突发事件应变处置能力。

QQ图片20170614152333.jpg

此次消防演练特邀消防大队做现场讲解、示范,王宁参谋详细讲解了安全消防基本知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及注意事项,并现场演示灭火器的操作流程。消防演练中,每位公交员工都情绪饱满,积极参与,从灭火到组织乘客疏散,有序的完成了一项又一项的演练任务。有效地提高了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防火技能。

 

QQ图片20170614152336.jpg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城市公交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强了城市公交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坚持了城市公交“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运方针,为公司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以及广大乘客安全出行提供良好的安全环境。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