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儿子患鼻咽癌,父亲写信鼓励他”续 众多热心人捐款送鼓励

时间:2017-06-15 10:3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何利 报道:16岁读高一的少年白明天被确诊为鼻咽癌,为此父亲白建勇花了一晚上时间给儿子写了一封短信,鼓励儿子勇敢面对病魔,争取早日康复并参加两年后的高考。本报及本报官方微信对他们的感人故事进行报道后,不少热心市民通过网络为白明天捐款,还有人到医院看望并鼓励他。

“儿子病了,心急,但更急更无措的是得知儿子想要放弃治疗,却不知该如何劝说,不善言辞的父亲才给儿子发了这条短信。所以,白明天,你的家人都没有放弃,你怎么能放弃呢?你要好好的,加油!期待两年后考场上的你,面带笑容,从容淡定,也祝愿你早日康复!”网友“Sunshine”在本报官方微信上留言说。

网友“青青”以亲身经历鼓励白明天不要放弃希望。“加油,小弟弟,我在24岁时患癌,万幸也是初期,癌细胞没有扩散,手术加6个疗程化疗,现在我好好的,儿子也7岁了。你还年轻,老老实实治病,其他的都不要多想,心情好,病就好了一大半。”

此外,还有不少热心市民通过具体行动帮助白明天一家渡过难关。9日上午,刚参加完“我的职业我代言”微信评选活动并获得一等奖的市公安交管局民警白晶,在得知白明天的情况后第一时间赶到医院,将5000元现金送到了白明天母亲的手中。

“还有一位好心人,来医院陪我儿子聊天,又留下200元钱,我问他姓名和电话,他都不肯说。”昨日中午,白建勇告诉记者,连日来已有多位好心人到医院里看望儿子。

与此同时,白明天一家在网上发起的轻松筹项目,已得到了数百位爱心人士的捐助,截至昨日16时,共收到捐款9万余元。如果您有能力且愿意对这家人伸出援助之手,请拨打本报新闻热线(8110110)或联系白建勇(13635700386),或直接扫描二维码进行捐助。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