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网上代办信用卡 他被骗走4200元

时间:2017-06-15 10:1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曾雨 报道:一市民持信用卡到银行咨询额度时,发现信用卡是假的。原来,该市民是在网上申请代办的信用卡,被骗了4200元。

据介绍,不久前,一市民前往中信银行十堰分行营业部咨询信用卡额度,工作人员发现卡片不对劲。经进一步甄别,发现该信用卡是一张假冒卡,且没有持卡人信息。该卡仿造白金卡样式,卡面文字显示为“信贷宝白金卡”;卡号无明显凹凸感,卡面左下方无持卡人姓名拼音,银行LOGO也印刷错误。

经询问,才知该市民通过网站搜索“中信银行信用卡”后跳出的广告申请办理信用卡,网上申请所产生制卡费200元,开通此卡又要求汇款1000元,因无法使用,又汇款3000元,前后一共被骗4200元。事后,该市民持相关材料向警方报案。

人民银行十堰市中心支行提醒,近年来,不法分子借助电信、网络等手段实施诈骗,其诈骗手段不断翻新,市民要提高防范意识,办理信用卡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或者亲自到银行办理。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