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主办第一届非直属附属医院青年教师授课大赛

太和医院主治医师曾文静夺冠

时间:2017-06-15 09:3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图为曾文静 (右三)领取获奖证书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周永军报道:6月11日,在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主办的第一届非直属附属医院青年教师授课大赛中,太和医院麻醉科主治医师曾文静获得一等奖。

太和医院是此次大赛惟一参赛的省外附属医院。来自13所非直属附属医院和1所教学医院的14名青年教师参加角逐。

评委们认为,曾文静准备充分,教学设计新颖,教学目标明确,演讲富有激情和感染力,课堂生动高效,展示了过硬的专业素养和精湛的教学水平,获得一等奖当之无愧。

此次大赛不仅增进了各附属医院之间的交流,展示了青年教师的风采,还体现了太和医院青年医师的教学技能与水平。

曾文静是太和医院麻醉科主治医师,毕业于武汉大学,2010年在太和医院参加工作,先后荣获2016年首届全国麻醉学独立开课讲课比赛三等奖、2016年湖北省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优秀奖、2016年度湖北医药学院教学比赛“园丁奖”一等奖、2014年中华医学会全国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三等奖等十余项大奖。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