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区启动“创文”联创联建六大重点工作

时间:2017-06-14 15:17 来源:茅箭新闻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茅箭区向全区机关干部发出“创文”冲锋令,由区领导带头,全区各级各单位组织机关干部深入包联社区,其中工作日期间各单位要抽出三分之一的干部、双休日全体机关干部进驻社区开展六大帮建活动。

一是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对辖区卫生脏乱差现象开展大排查、大清理、大清扫,重点整治背街小巷、居民小区(“三无”小区)、城乡结合部、城区交通进出口、河道及岸边等处暴露垃圾乱倒、杂物长期堆积、污水横流等问题,确保暴露垃圾彻底清除,卫生无死角。

二是开展野广告集中清理。对辖区主次干道和背街小巷、居民小区(“三无”小区)、住宅楼道非法张贴“野广告”、宣传单、乱喷涂、滥涂写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全面清除,并督促沿街商户认真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对各自门前的小广告及时清理。

三是开展占道、出店经营等行为集中整治。在辖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居民小区、市场周边、繁华街区、重点窗口单位周边等重点区域开展乱占道、出店经营、流动摊点等现象整治活动。

四是全力营造宣传氛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全方位、无死角刊播“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公益广告,确保“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市民公约、村(居)民公约、关爱未成年人、“讲文明、树新风”等公益宣传抬头可见、举目即观。

五是大力规范公共场所环境秩序。对街办、社区、学校、行政服务中心、医院等重点场所办公区域和卫生责任区进行全面清扫,确保内外卫生整洁、标识标牌清晰。

六是广泛开展“创文”知识宣教活动。认真组织学习“创文”相关知识,牢记“中国梦”、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服务精神、“讲文明、树新风”等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切实做到人人知晓、个个会背。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