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首批60余名樱桃种植大户“吃大餐”

时间:2017-06-14 15:10 来源:今日房县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今日房县网讯  通讯员 柯勇 何永鹏 报道:“摘心留枝长度应根据枝条着生空间和枝的不同用途而定。一般若作为骨干枝,留枝较长。当新梢生长较长,而留枝较短,摘心部位已半木质化时,需用剪子修剪称剪梢……”这是6月13日湖北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训中心王志明教授在城关镇八里樱桃园传经送宝,樱桃种植大户“吃大餐”的一个缩影。

据悉,来自城关镇、红塔镇、五台乡、军店镇、化龙镇近60余名樱桃种植大户参加培训。重点讲授“现阶段新型职业农民发展趋势与历史意义”、 “土壤配方施肥技术”、 “樱桃绿色防控及修剪技术”、 “樱桃健康栽培理念”、“农产品质量安全”及“房县樱桃产业存在的问题与主要对策”等课程。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学员们之间的联系,深化了感情,并将各个樱桃产业发展户凝聚一起,汇积力量,打造出一支樱桃产业领军团队,为房县樱桃标准化生产、美丽乡村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