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紧年审!六万余张寿星卡月底到期

时间:2017-06-14 10:43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通讯员 冯科勤 王茂霞 报道:寿星卡集中年审工作从4月1日起,将于6月30日结束,临近月底,市城市公交集团提醒广大寿星卡持有者,逾期未审的寿星卡自7月1日起将不能刷卡乘车,未进行年审的乘客请尽量避开月底的审卡高峰前来办理年审。

昨日上午,记者在六堰科器停车场寿星卡年审中心看到,前来办理寿星卡年审的市民排起了长队。在年审窗口前,负责审验的工作人员接过卡后,检查证件、验卡、录入信息,整个过程用时大约几十秒。但许多老年人一大早扎堆前来,造成了短时排队现象。据年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上午8点到10点,下午2点半到3点半办理审卡的老年人较多,是每天年审的高峰期;但除以上两个时段外,其他时间都没有排队现象,可以即到即办,老年乘客可合理安排时间,错时前来年审。”

“目前我市有6万余张寿星卡,为避免出现扎堆年审现象,车城通公司特意增设了年审窗口,增派了6名工作人员协助办理年审业务。现在审卡一天最多超过1200张。截至目前,已年审寿星卡近4万张。”年审中心工作人员说。

另据了解,年审中心节假日不休息,年审期间每天都正常办理业务。初次办理寿星卡的市民需年满65周岁,寿星卡新办和年审均需本人持二代身份证到场办理。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