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直通车]新建道路时能否增建自行车道

市规划局:已进行统筹考虑

时间:2017-06-12 10:42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吴忠斌 报道: 日前,有网友在秦楚网秦楚论坛“民意直通车”栏目发帖,建议在新建或改造道路时规划建设自行车道,在鼓励绿色出行的同时给市民提供一个健身、休闲的好去处。市规划局表示,对于近期即将实施的新建或改造道路,规划部门根据地形及建设条件对自行车道已进行了统筹考虑。

网友“林晔”在帖文中说,近年来,在市政府的大力推动下十堰交通建设有了飞速的发展,自驾出行的选择也更多了。该网友建议,在新建或改造道路时规划建设一条自行车道,鼓励广大市民绿色出行。他同时建议,在马家河、茅塔河、牛头山等地规划建设一条骑行车道和一条步行道路,为市民提供一个健身、休闲的好去处。

市规划局回复表示,对网友提出的建设骑行车道和步行道路的建议,市规划局已进行了系统研究。为了鼓励市民绿色出行,近年来,已在四方山生态公园、十堰大道、环库区公路等路段同步实施了自行车及人行步道,以方便市民骑行及漫步的需求。对于近期即将实施的新建或改造道路,规划部门根据地形及建设条件对自行车道进行了统筹考虑,在北京路示范段改造、重庆路道路改造以及新建的林荫大道一号线、林荫大道三号线等道路中也同步规划了自行车道。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