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家店:走进农博园 赏似锦繁花

时间:2017-06-11 09:17 来源:水都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水都网讯(顾珊 张强)“五颜六色的百合花,花香沁人,难得一见。”6月9日,在习家店镇农博园里,鲜花盛开,芳草碧绿,清澈见底的金桩堰河水静静流淌……俨然一帧花红叶茂的水墨长卷绵延于六月的天地之间。

随着节令推移,玫瑰、百合、石榴、薰衣草、紫薇等将会陆续上演花开不断、鲜果飘香的迷人意境。走进这片花海,姹紫嫣红,繁花似锦,美不胜收。游人在用他们手中的相机定格一个个精美画面的同时,也为农博园的高效发展赞叹有加。

据悉,农博园以种植珍稀苗木、花卉、水果为主,着力打造集农林科技培训、生态旅游、休闲观光为一体的农旅文化园区,园区先后吸纳358户贫困户入社,优先享受用工、培训等各项优惠政策,有效助力周边贫困户彻底摆脱贫困,安稳致富。  

“农博园正在申报3A 级旅游景区,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吸引更多的游客来这里玩儿,带动更多的乡亲增收致富。”农博园总经理李巍向我们介绍道。    

下一步,该镇将加快完善园区旅游设施和景观建设,为7月份农博园正式开园奠定基础,致力把农博园打造成为丹江口市乡村旅游的一张靓丽名片。

(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