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国税“十条措施”确保税收稳定增长

时间:2017-06-10 12:2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侯小波 罗键华 报道:昨日,笔者从市国税局了解到,进入6月,市国税局一手抓营改增政策效应放大、国务院6条减税政策落地,奋力促进我市经济转型增效,一手严厉打击虚开票、骗逃税行为,堵塞税收征管漏洞,采取“十条措施”,全力冲刺“双过半”目标。

“十条措施”分别是:一是加大收入专项考核问责力度,确保收入稳定增长。二是对6月份收入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向各征收单位下发6月份收入任务清单。三是组织专班开展攻坚,进驻收入缺口较大的单位开展工作。四是强化重点项目税收管理,对城市管廊、十堰火车站北广场和汉十高铁等重大项目实施精细管理。五是加大评估稽查和区域税收专项整治力度,提高评估税款贡献率。六是组织开展户籍、税源清理检查,重点做好新办一般纳税人监控管理,把恶意走逃、虚开专票户的列入“黑名单”。七是组建城区欠税清理专班,对欠税户采取强力措施,杜绝新欠、压缩陈欠。八是强化低税负行业征管,补足行业管理短板。九是对施工部、项目部等建筑业流动税源进行排查,及时足额向跨地区经营建筑企业的项目部征收企业所得税预缴税款。十是组织力量对已完工房地产项目开展纳税情况清算,促进房地产税收入库。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