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人商杯“我的职业我代言”微信评选活动圆满落幕,获奖选手表示:

将一如既往立足本职,给力创文

时间:2017-06-09 12:08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6位获奖者合影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记者 祝梦 图/记者 吕世银 报道:8日下午,十堰人商杯“我的职业我代言”微信评选活动颁奖座谈会举行,获得一、二、三等奖的6名选手及代领者依次上台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市总工会、市公安交管局和市城市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并为获奖者颁奖。

为牢固树立“干一行、爱一行”的爱岗敬业意识,在全市形成尊重劳动、热爱劳动、劳动光荣的社会新风尚,五一开始,市总工会联合十堰晚报、秦楚网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十堰人商杯“我的职业我代言”微信评选大赛。活动通过十堰晚报连续7天海报式的宣传加特色职业人物报道,秦楚网大型网络专题聚焦,十堰晚报微信、云上十堰、十堰头条APP多渠道推广,使“我的职业我代言”活动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

活动启动以来,累计吸引715名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职工报名参赛,65.5万人次参与投票,活动页面访问量高达249.5万人次。通过活动在全市各行各业间形成千帆竞发的良好格局,激发了职工们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单位凝聚力,同时也让“劳动光荣”不再是一句口号,而是变成了全民参与的一次实践,使“劳动美”之风一时之间吹遍全城。

本次活动通过微信投票,最终市公安交管局民警白晶荣获一等奖,奖品为128GIPhone 7 Plus红色特别版一部,市体育中心游泳馆教练李奎和市城市公交集团二公司驾驶员杨帆荣获二等奖,奖品为128G iPad mini 4 一部,新合作量贩店店长张显华、市城市公交集团五公司驾驶员龚豪和市数字指挥中心网络工程师赵泽宇荣获三等奖,奖品为 iwatch智能手表一块。

“这是全市公安民警的集体荣誉,接下来我一定会珍惜荣誉,牢记使命,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作出自己的贡献。”座谈会现场,获奖选手依次发言,并立足自身工作,结合当前创文热点,对自己的职业作出生动诠释。白晶当场拿出5000元现金,拜托活动主办方捐给最需要帮助的人。她说,现在正值创文冲刺关键时期,希望将爱心传递下去,让更多人为十堰城市文明建设作出贡献。

(入围20强“职业代言人”前期公示已结束,请获奖者保持电话畅通,接到领奖通知后尽快到十堰日报社领取奖品。咨询电话:0719-8205670)

白晶 一等奖 市公安交管局民警

此次荣誉是全市公安民警的集体荣誉。自从参加工作以来,“追求完美,无论何时都把人民群众的事放在第一,把工作做到最好”,一直是我的座右铭。入警以来,我一直沿着这个目标努力前进。我想,优秀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有一颗奉献的心,敢于行动,愿意付出,才有收获。接下来在公安交通管理、创建文明城市等工作中我也将一如既往地起到带头作用,我一定会珍惜荣誉,牢记使命,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作出自己的贡献。

杨帆 二等奖 公交二公司驾驶员

非常荣幸能够荣获此次“我的职业我代言”微信评选大赛二等奖!其实,我们每个人,每种职业都有其价值及意义,关键是我们要乐观、积极、主动地去实现自己的价值及意义。我作为一名平凡的公交车驾驶员,将始终秉持“乘客至上、服务为本”的宗旨,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继续用娴熟的技能、优质的服务为更多乘客服好务,在十米车厢内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李奎 二等奖 市体育中心游泳馆教练

这次活动将激励我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更加努力,我将把这份荣誉铭记在心,时刻鞭策自己奋勇前行。我将用实际行动立足岗位作贡献,履职尽责勇担当,为体育中心提出的“六员建设”及我所热爱的游泳事业,奉献我所有的激情与智慧!让我们把感动写在今天,把理想刻在今天,愿大家携起手来一起逐梦未来,奔向更加灿烂的明天!

张显华 三等奖 新合作量贩店店长

此次参赛,代表的不仅仅是我个人,更代表我们新合作超市所有同仁。在新合作工作9年,我早已把这份工作视为生命中的一部分。新合作超市成立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爱,未来,我们会以这份荣誉为动力,积极回报、服务社会,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全力助阵十堰文明创建,为创建和谐十堰大家庭贡献微薄之力,我本人也会更加努力地服务家庭、公司和社会。

赵泽宇 三等奖 市数字指挥中心网络工程师

这个荣誉代表着广大市民对我们数字城管人的肯定和鼓励,也是广大市民对我们数字城管的期望。今年是我市数字城管工作有着巨大飞跃的一年,数字城管正在为文明城市的冲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下一步,我们会珍惜荣誉,继续前行,脚踏实地,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一如既往地用自己的行动为数字化城管做好职业代言,同时也希望广大市民能够积极参与并推动十堰数字化城管工作。

龚豪 三等奖 公交五公司驾驶员

“我的职业我代言”活动为一线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现劳动者风采的平台。我会好好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荣誉,并将它化为工作的动力,认真学习钻研,不断提高自己的驾驶技能,不断提升自己的服务水平,积极、乐观地对待生活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以敬畏之心行车,感恩之情待客,干好本职工作,让乘客满意,让政府放心,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