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人商杯“我的职业我代言”微信评选活动颁奖

冠军得主白晶现场捐出5000元传递爱心

时间:2017-06-08 18:11 来源:秦楚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冠军获得者十堰市公安交管局民警白晶

秦楚网讯 文/记者 祝梦 图/记者 吕世银 报道:8日下午,十堰人商杯“我的职业我代言”微信评选活动颁奖座谈会举行,获得冠、亚、季的六名选手依次上台领奖并交流获奖感言。

为牢固树立“干一行、爱一行”的爱岗敬业意识,在全市形成尊重劳动,热爱劳动,劳动光荣的社会新风尚,今年五一期间,在市总工会的全力支持下,十堰晚报和秦楚网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十堰人商杯“我的职业我代言”微信评选大赛活动。活动启动以来,迅速在全市范围内掀起了一阵“为职业代言”的热潮。活动累计吸引了715名来自全市各行各业职工报名参赛,65.5万人次参与投票,页面访问量高达249.5万人次。

6位获奖者合影

本次活动经过微信投票和结果公示,最终市公安交管局民警荣获冠军,奖品为128G iPhone 7 Plus红色特别版一部,市体育中心游泳馆教练李奎和市城市公交集团二公司驾驶员杨帆荣获亚军,奖品为128G iPad mini 4 一部,市新合作量贩店店长张显华、市城市公交集团五公司驾驶员龚豪和市数字指挥中心网络工程师赵泽宇荣获季军,奖品为 iwatch智能手表一个。市城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获得“最佳组织奖”。

“这是全市公安民警的集体荣誉,接下来我一定会珍惜荣誉,牢记使命,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做出自己的贡献。”颁奖仪式现场,六名获奖选手依次交流发言,并立足自身工作,结合当前创文热点,对自己的职业作出生动阐释。冠军获得者白晶还现场拿出5000元现金,拜托活动主办方捐给最需要帮助的人,将一份爱心传递下去。

(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