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区重点做好古树名木资源普查和保护工作

时间:2017-06-08 15:46 来源:郧阳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连日来,郧阳区林业局、野保站林业技术工程人员不顾炎炎夏日,深入郧阳区20个乡镇(场)逐一调查摸底本辖区古树名木资源,力争做到普查工作的完整性、全面性、真实性,为更好有效保护古树名木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为顺利完成郧阳区古树名木资源普查与保护工作,重点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做好查缺补漏,从6月份开始按照时间节点,调配和增加外业人员,加快室外作业信息采集和录入,经局分管领导审核把关,力求调查数据分析整理、信息建档等调查数据库与信息管理系统及全区动态监测体系的有效对接;二是做好普查质量监管,要全面落实古树名木调查建档质量管理和技术责任制度落实,加强数据审核管理,逐级检查验收,确保资料录入及审核质量;三是筹措一定经费,对古树名木给予一定的保护、管理经费。5月底,该局已全面兑付2016年度各乡镇古树名木保护专项经费80万元;四是积极做好普查信息发布,普查结束,编写出版《郧阳区古树名木图册》,制作有关影像片(集);五是切实做好古树名木保护。要采取有效手段和措施,加大执法力度,加强部门配合,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必要的督查通报制度。(曹国友 尚宗勇)

(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