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陕西“西十”高铁指挥部来郧西县对接高铁

加强沟通 密切协作 力争年内开工

时间:2017-06-08 11:58    来源:郧西在线  字体:  打印  播报

6月6日,西成铁路客运陕西公司、“西十”高铁项目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曹礼,中铁第一勘查设计院集团公司、“西十”高铁项目建设指挥部指挥长王正邦一行来郧西县就武西高铁十堰北至西安段项目建设前期相关工作进行对接座谈。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密切协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前期相关工作,力争年内开工建设。县委书记张涛,县委副书记、县长查宏,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勇,副县长王满出席对接座谈会。

000001.jpg

座谈会上,曹礼、王正邦介绍了武西高铁十堰北至西安段项目前期推进情况,并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他们表示,作为武西高铁十西北至西安段承建和项目规划设计单位,西成铁路客运陕西公司 “西十”高铁项目建设指挥部、中铁第一勘查设计院集团公司“西十”高铁项目建设指挥部将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前期相关工作,希望郧西方面能够一如继往地支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共同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造福沿线群众。

张涛对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各级领导为郧西县争取武西高铁过境工作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张涛介绍了郧西协调服务“武西”高铁前期工作推进情况。他说,争取“武西”高铁过境郧西并设站凝聚了国家和湖北、陕西两省省委省政府、相关部门,以及铁路设计单位对郧西县人民的关心和支持,这是全县人民的喜事、大事、幸事,也是助推郧西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大项目,郧西县将以最强的领导力量、最大的工作支持力度、最优的服务质量,举全县之力推进“武西”高铁过境郧西建设协调服务工作,为造福郧西人民做出我们不懈的努力。

查宏表示,郧西各相关部门将高度重视、优化服务、全力支持、主动配合,为工程建设前期工作开辟绿色通道。县迅速启动、快速运转高铁指挥部,及时督办落实“西十(西安-十堰)”高铁建设指挥部和中铁一院的工作指示,以时不待我、勇于担当的精神,全力配合工程建设,力争郧西早日跨进高铁时代。(汪伟)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