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区今日2671名考生参加高考 比去年增加414人

时间:2017-06-07 15:40 来源:郧阳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1.JPG

2.JPG

3.JPG

4.JPG

郧阳网讯 6月7日上午,一年一度的高考拉开大幕。今年我区有2671名考生迈进考场。与去年相比,今年增加414人。

上午7点50左右,笔者在区一中考点看到,区一中学生在老师护送下乘车前往二中考点考试。学校一侧有团区委组织的郧阳青年志愿者为考生及家长免费提供的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矿泉水等消暑用品及爱心送考车队。为了确保高考安全有序进行,高考前区招生考试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高考工作,要求招委会各成员单位按照任务要求及各自职责分工,在人员选聘培训、设备更新、方案预案制订、措施及应急处置等方面,精心落实好每一项工作,确保高考期间的考务实施、试卷保密、食品安全、电力保障、通讯、环境卫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舆情管控、应急处置等各项工作万无一失。笔者在现场看到,交警、公安部门在该考场前增加不少警力,指挥路面交通。医务人员也在现场随时待命,应对各种突发情况。

今年高考报名人数为2671人,其中文科847人,理科1399人,职业高中对口425人。全区共设一中、二中两个考点,89个考室。

考试时间及科目为:

1111.png

上午9点,第一科语文正式开考,没有学生迟到。笔者发现开考以后,个别家长并没有离开,而是打着伞在校外等候。一位家长说:“这次陪着他来,就只是单纯地想让他有个依靠。他心态其实蛮好的,考前我也没有对他多说什么,就希望他能以平常心对待,不希望考前的鼓励造成他额外的心理负担。”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