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十高铁十堰北站至武当山站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获批复

时间:2017-06-07 08:59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杨军 报道:日前,十堰市发展改革委员会以十发改审批〔2017〕30号文件正式批复十堰市武十高铁十堰北站至武当山站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标志着这项重大市政交通工程前期工作取得关键性进展。

该项目路线起于郧阳区与张湾区交界处南沟,与规划的“郧十武快速通道”郧阳区段相接,路线向东南方向前行,在水堤沟处跨武十高铁,经汉江物流园、李家院安置区驼鞍沟工业园,在方家洼处上跨郧十高速。向东南方向经殷家沟、泗河、何家沟工业园、胡家、枧槽沟、韩家垭,在油坊院跨越G70福银高速至铁环沟,再下穿武十高铁,抵达终点饶家沟,在饶家沟与规划建设的G316武当山段绕城一级公路连接。主线全长28公里,其中十堰市主城区境内长18.8公里,丹江口市六里坪镇境内9.2公里,采用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55米双向六车道加两辅道的一级公路标准建设。另设置机场西连接线长2公里,机场东连接线长1公里,连接线采用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5米的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

项目估算总投资466518万元,建设工期30个月。拟采用PPP模式组织实施。

又讯 近日武(汉)十(堰)高铁十堰北站至武当山站公路征地拆迁工作全面启动。5月中旬,市政府征拆动员会后,项目区用地范围征地红线正式实施放线工作。沿线建设涉及张湾区汉江路街办水堤沟村、马家沟村、桐树沟村;郧阳区青山镇殷家沟村;茅箭区东城经济开发区许家棚、回船村、驼鞍沟工业园、枧槽沟村;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白浪街办方块村等。用地范围内的土地勘测定界、林地勘测定界和实物指标调查随放线工作同步实施,预计6月中旬可完成实物指标调查及认定工作。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