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市基层党建工作现场拉练会召开

时间:2017-06-05 16:35 来源:水都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水都网讯(曹晓露 黄候) 6月1-2日,全市基层党建工作现场拉练会召开。市领导易斐、宋勇、苏云辉,全市各镇(办、处、区)相关分管领导、组织委员、组织干事以及市委组织部相关科室人员参加拉练会。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凉水河镇、习家店镇、均县镇、六里坪镇、均州路办事处等13个镇(办、处、区)的村(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脱贫产业项目基地、农村“五型”党小组活动室,以及六里坪海川工贸公司等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集中观摩学习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脱贫产业发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会两票”村级民主事务管理、党建档案规范化管理、社区党建、非公党建等工作推进情况。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易斐指出,今年以来,各镇(办、处、区)党委认真贯彻市委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理念,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责任,一手抓发展,一手抓党建,初步形成了大抓基层、狠抓基础的鲜明导向,基层党建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表现在,在党委重视程度上有了新提高、在落实基本制度上有了新成效、在抓党建促脱贫上有了新探索、在培植典型示范上有了新突破、在档案规范管理上有了新变化。  

就下一步工作重点,易斐要求,各地党组织要严格按照十堰市务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意见《十九条》和我市基层党建整市推进促脱贫攻坚计划《十五条》要求,重点抓好五个“着眼于”,即着眼于整乡提升、整村夯实,扎实开展合格支部创建活动;着眼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规范“支部主题党日+双十星”活动;着眼于发挥党员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作用,全面推进“五型”党小组建设;着眼于“选、育、管、用”四个环节,切实加强村级干部队伍建设;着眼于增强村级组织凝聚力,积极探索集体经济发展新模式,进一步务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和基层党建促脱贫工作。     

易斐强调,基层组织委员和组工干部要明确主责抓落实、借力借势抓落实、提升能力抓落实、强化督导抓落实,切实担当起岗位职责,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