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湖社区曾家巷: 多年“黑瞎路”亮起了路灯

时间:2017-06-05 09:54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毅 通讯员 林丽 马娟 报道: 多年来,艳湖社区曾家巷路段没有路灯,沿线居民夜间出行只能靠摸瞎。近日,艳湖社区居委会出资对这一路段进行了施工,安装了路灯,居民们出行的路终于亮起来了。

据了解,艳湖社区曾家巷路段长期以来没有路灯,而且巷内小道拐角处较多,居民出行非常不便,老人和小孩出行更让人不放心。

近期,艳湖社区居委会在开展创文实践活动中,广泛征求居民意见,有居民向社区网格员反映曾家巷没有路灯这个问题。网格员得知情况后,经夜间现场查看,并随后将此问题上报。最终,艳湖社区出资,在曾家巷安装了路灯,长期以来没路灯的问题终于解决了。

“路灯亮了,我们的心也亮堂起来了。”居民们对社区干部及网格员的工作表示满意。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解读①遛狗不牵绳最高罚1000元

    近年来,犬吠扰民、犬便污染公共卫生环境、恶犬伤人等问题日益突出,既影响了居民生活,又损害了城市形象。如何规范市民文明养犬行为?2021年1月1日即将施行的《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为我们划出了框框。

    2020-10-29 08:28

  • 创文动态|郧阳区持续巩固创文成效

    “郧阳区将以全市第四季度创文工作调度会为契机,围绕创文长效机制建设、城乡环境治理、基础设施完善、市民文明素质提升等方面,持续巩固提升创文成效,推动创建工作常态长效。”近日,郧阳区创文指挥部有关负责人表示。

    2020-10-27 09:46

  • 骑乘乱象突出、车辆无序停放、交通事故频发 交管部门约谈共享单车企业

    针对共享电动单车随意乱停放、违规上路等交通乱象,市公安交管局近日约谈了哈啰、青桔、美团三家共享电动单车企业十堰地区负责人,要求企业履行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管理,规范停放秩序。

    2020-10-23 08:35

  • 竹山城关镇一小区“爱心墙”传递正能量

    “我每次从小区经过都要到创文‘爱心墙’看看,上面记录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文明创建的点点滴滴。”10月15日下午,竹山县城关镇西关社区竹园小区居民王玉风在社区办完事,习惯性地走到小区右侧的创文“爱心墙”旁,认真看着墙上图文并茂的宣传图片和好人好事。

    2020-10-19 09:08

  • 秋雨绵绵守库人

    10月3日下午4时许,秋雨绵绵。记者在十堰城区马家河水库看到,绵延的库水碧波荡漾,水位接近汛限水位,坝体左侧的溢洪道闸门已经开启,奔腾的库水直泄下游河道,轰鸣的水声响彻河谷。

    2020-10-14 09:29

  • 创文动态|爱心企业相助丹江口39名学生 每人获赠两套校服

    12日,丹江口市白杨坪林区九年一贯制学校的学生,每人领到2套崭新的校服。据了解,这批校服总价值4万余元,而购买这批校服的费用,来自苏州大学和先强基金会的共同捐赠。

    2020-10-14 08:57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