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县委书记张涛六一慰问:让每个孩子都拥有幸福的童年

时间:2017-06-02 08:47    来源:郧西在线  字体:  打印  播报

郧西在线讯 记者汪伟报道:又是一年“六一”儿童节。5月31日,带着县委、县政府对全县少年儿童地深切关怀和节日祝福,县委书记张涛来到店子镇中心小学、店子镇中心幼儿园亲切看望慰问小朋友和广大教育工作者,向全县广大少年儿童送去节日祝贺,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勇参加慰问活动。

上午10时许,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车程,张涛一行到达店子镇中心小学。同学们的生活怎么样?学习如何?张涛十分关心。一进校门,他径直走向学生食堂和学生宿舍,看到食堂、宿舍宽敞明亮、干净整洁,张涛欣慰地笑了。

来到教学楼,三(三)班的同学们正在开展经典诵读活动。张涛走进教室认真聆听,亲切地和同学们打招呼,对小朋友们的精彩表现连声叫好,并代表县委、县政府提前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

在店子镇中心幼儿园的操场上,同学们载歌载舞庆祝自己的节日。深情动人的童声合唱、温馨优美的舞蹈、活泼动听的儿歌,同学们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表演不断地吸引着人们的目光。张涛与大家一起认真欣赏,不时为小朋友们的精彩演出鼓掌加油,并送上慰问金。

活动中,张涛对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为培养祖国未来尽心尽职,为创办人民满意教育勤奋工作,用更多的爱心把孩子们呵护好、培育好,让每个孩子都拥有幸福的童年。

张涛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把孩子们关心好、呵护好、教育好,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全县各级党委政府和全社会要更加关心和重视少年儿童事业,为少年儿童成长成才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教育部门要培养更多的名学校、名师,传播知识、传授美德。工作中,要结合少年儿童自身年龄特点,积极引导少年儿童学习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小培养孩子们爱祖国、爱家乡、爱郧西情怀,用传统文化精髓滋养少年儿童健康、全面、茁壮成长。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