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公告

时间:2017-06-01 11:31 来源:秦楚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为认真解决全市行政执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提高行政执法水平,努力建设法治政府,根据省、市纪委关于2017年开展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要求,市政府法制办作为2017年开展行政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牵头单位,成立了市行政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专班,集中纠正和严肃查处2015年以来与人民群众密切相关的行政执法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治理时间为2017年4月初至2017年10月底。本次专项治理工作覆盖公安、人社、住建、交通、农业、卫计、工商、质监、物价、食药、综合执法、安全生产、林业、文体新广、水利等15家具有行政执法职能的机关及其工作人员。为方便群众投诉、举报,现将市行政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专班举报电话、邮箱公布如下:

举报电话:0719-8109157   0719-8652710

邮箱地址:syfzb560@163.com

(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