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城关明德小学举行庆“六一”活动

时间:2017-06-01 11:4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6月1日上午,郧西城关镇明德小学举行了以“阳光下成长,快乐中飞翔”为主题的庆“六一”新队员宣誓暨文艺联欢。上午7点30分,活动在欢快的鼓号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校长袁斌同志致辞,他代表所有教职工对全校学生及家长来宾表达了节日的问候。然后举行了新队员入队仪式,共有四百余名同学戴上了红领巾,光荣地加入了少先队组织。接下来来自学校的39个班编排了健美操、舞蹈、三句半、相声、独舞、体操、合唱、独唱等不同形式的节目参加了演出。演出持续2个小时,在演出过程中,小朋友们身着节日盛装,载歌载舞。舞台上好戏连连,舞台下座无虚席。一个个节目闪亮登场,带给观众们一个又一个的惊喜,尤其是一九班的《江南》和二五班的《弟子规》以及三年级表演的《明日歌》等节目把演出推向了高潮,其间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整场演出气氛热烈、情绪高涨,师生与来宾沉醉其中,享受了一场视觉、听觉的盛宴!充分体现了台上3分钟,台下十年功这句话的含义。

活动结束后,各班教师带领学生有序退场,各工作组教师积极收拾会场并组织学生打扫会场卫生,让整个校园恢复整洁有序的面貌。通过本次活动,展示了我校师生的才能与风采,更加展示了全校教师团结一致,勤奋敬业的良好形象。让同学们过了一个高兴而且有意义的节日。

(李华英)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