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扩面惠民生

时间:2017-05-31 10:2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郑丽君 报道: 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紧紧围绕“对十堰经济发展贡献率最大化”原则,在提高“制度覆盖率、资金应用率”上打出“组合拳”,多措并举开展归集扩面,全力实现“152115”目标工程(新增归集资金15亿元,缴存人数新增2万人,贷款11亿元,资金使用率达到50%),让住房公积金真正惠及民生、服务百姓。

高度重视,成立工作专班。为了让“两提高”工作有抓手、能落地,经中心党组研究决定,成立一支16人的工作专班,专职开展归集拓面工作。

搭建交流平台,刊发工作简报。中心专门刊发“两提高”工作简报,报道各科室、各分支机构开展“两提高”工作的经验做法、特色亮点,搭建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

责任落实到人,签订目标责任状。通过与各分支机构签订目标责任状的形式,让每个人心里“有责”、手中“有权”、行中“有尺”,工作目标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进一步细化。

不断加强学习,开展“周四大讲堂”活动。借助“周四大讲堂”平台,管理中心创新学习举措,每月开展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每月邀请一名专家授课、每月请一名县级领导讲党课、每月组织一个专业科室开展业务交流,擦亮“四个一”文化品牌。

充分沟通协作,实现合作共赢。自4月份以来,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建明带队,与各个业务承办银行开展座谈,听取各方对于十堰公积金发展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能够实现“合作、共赢”打下坚实基础。

据不完全统计,1至4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新增缴存人数3508人,新增贷款4.02亿元,新增归集资金6.65亿元,增值收益达5375.8万元。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