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警十堰大队端午节期间严查酒驾 全力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时间:2017-05-30 10:04 来源:长江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长江云报道 5月28日晚,为确保端午节期间辖区道路安全畅通有序,杜绝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湖北省高警十堰大队在辖区三个收费站同时开展查处酒驾统一行动,严厉打击酒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短短四个小时时间里,就逮住了4个“酒司令”。

当天晚上,湖北省高警十堰大队在辖区十堰东、六里坪、土关垭三个收费站同时开展查处酒驾集中统一行动。19点14分,当六里坪、土关垭两个执勤点民警还没到岗时,十堰东收费站执勤民警俞远洋就首战告捷。十堰男子颜某准备从十堰东收费站驶出时,被民警俞远洋拦下检查。经过酒精测试,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70㎎/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颜某称,下午4点和朋友在武当山喝了一瓶啤酒,休息到6点多钟,以为没事了,就抱着侥幸心理开车上路了,没想到被逮个正着。

随后执勤民警又成功查处三名酒后驾驶车辆人员,经酒精测试仪一一检测,三位驾驶员体内的酒精含量分别49mg/100ml、43mg/100ml、48mg/100ml,均属饮酒驾驶。等待这四个驾驶员的将是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六个月,罚款2000元的行政处罚。

此外民警还查获无证驾驶1起,准假不符1起,未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2起。

在此湖北省高警十堰大队民警提醒:端午小长假期间亲朋好友聚会增多,大家切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市民席间也不要对驾驶员劝酒,发现驾驶员有酒后驾驶行为,可拨打报警电话进行举报。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