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区成功签约12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时间:2017-05-28 11:35 来源:郧阳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5月26日,郧阳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红太阳国际酒店会议室举行,郧阳区区委书记、人大主任孙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先平,区领导王成、党永生、王帮林、陈茹、郝天斌、王玉林等参加签约仪式。

会上,区政府副区长陈茹代表区政府与各位投资方企业代表进行签约,签约项目主要涉及绿色装备制造、汽车、健康、文化旅游四大领域共12个项目,总投资过100亿元。近年来,该区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作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第一要事”,牢固树立“亲商、安商、富商”理念,建立健全“保姆式”服务机制,不断优化投资软环境,招大商、选强商、择名商,一大批重点项目、优质企业落户郧阳。近五年累计完成城镇以上固定资产投资688亿元,招商引资到位资金381亿元,净增“四上”企业170家,荣获全市县域经济综合考核三连冠,进入全省县域经济三类县市区第一方阵。

签约仪式上,孙道军代表区委、区政府和63万郧阳人民,向各位企业家选择郧阳、投资郧阳、携手共建以及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签约为标志热情服务,主动与企业做好对接,在项目引进和推进过程中,针对审批环节的各类具体事项,积极帮助企业在政策范围内想办法、解难题、亮绿灯;只要有利于产业发展、有利于企业投资、有利于项目落户,该简化的程序要迅速简化,该取消的收费要完全取消,多设路标、不设路障,着力用政府权力的“减法”,换取市场活力的“乘法”。

孙道军衷心希望各位企业家在郧阳这片投资热土上收获财富、收获友谊、收获成功。郧阳区委、区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通力合作、全力以赴为各个企业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确保项目顺利开工、投产达效。

(编辑: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