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荆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来我中心学习交流

时间:2017-05-27 15:4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郑丽君 报道:5月25日,荆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一行四人在副主任雷俊的带领下深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考察学习,就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与承办银行合作、人员队伍管理、加大政策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探讨,本次考察交流取得了实质性的效果,加强了两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互了解、增进了彼此的感情。

荆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一行人首先来到市直管理部,听取了中心的职能介绍和管理运营模式。随后,双方开展座谈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建明出席座谈。座谈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涂洪勇从优化服务、制度建设、人员管理、业务亮点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胡建明首先对荆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胡建明指出,“提高制度覆盖率、提高资金应用率”是我市住房公积金工作的主线,要实现“两提高”,加强归集扩面是根本途径。为了让住房公积金的惠及人群更广、制度覆盖面更宽,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要从以下四个方面入手,一是成立工作专班。管理中心成立了16个人的工作专班,专职开展归集扩面,通过放宽准入标准、扩大目标人群等方式,实现“扩面率”最大化;二是印发工作简报。为了调动各地开展“两提高”工作的积极性,提升工作效率,搭建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管理中心印发了“两提高”专项工作简报,定期通报各地情况;三是落实工作责任。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树立“有职有权有责”的思想,以“人人肩上有责任、人人身上有担子”的担当精神,用尽全力做好归集扩面。四是加强扩面宣传。用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相结合的方式、用专题会议和主题活动相结合的方式,打出宣传组合拳,扩大住房公积金的社会影响力,提高公众的参与度。

雷俊表示此行受益匪浅,特别是对中心开展归集扩面的新思路、新举措、新办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 责任编辑:李功航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