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沟市场违停占道现象突出 多部门联合治理港晖巷交通秩序

时间:2017-05-27 09:57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du8t1

联合执法组清理摆放在道路上的板车。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柯圣泉 通讯员 曾炜炜 徐妙 报道: 昨日,市公安交管局二大队、市城管综合执法局、五堰街办、滨河社区居委会等单位和部门联合执法,整治老虎沟农贸市场周边道路两旁机动车、摩托车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在2个小时的集中整治中,共清理违停车辆40多辆,整治出店经营摊位10余处。

在老虎沟市场周边,交管部门在有条件的道路一侧施划了停车泊位,方便机动车临时停靠。记者在现场看到,部分车主长期占用临时停车泊位,机动车随意停放现象严重,特别是二轮、三轮摩托车随意停放尤为突出,道路边、人行道上都可以见到摩托车的身影,导致本就不宽敞的港晖巷道路交通秩序有些混乱,严重影响了机动车和行人的通行。

昨日上午9时许,联合执法组从港晖巷开始,通过劝离乱停车、对违停车辆进行拍照取证的方式,集中整治沿线乱停乱放现象。同时,还针对商家将货物、非机动车摆放在机动车道上的行为进行劝阻,并协助商家搬离占用道路的货物、板车。在两个小时的集中整治中,共清理违停车辆40多辆,整治出店经营摊位10余处。

市公安交管局二大队副大队长马明表示,交警每天会不定时对港晖巷、江西路进行巡查,对摄像头盲区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拍照取证,上网处罚,对该路段实施常态化整治、管控。同时,与街办、城管部门建立联动机制,由街办安排两名义务协警,由交警培训、管理,定岗定责,专门负责港晖巷、江西路的日常道路交通秩序管理,确保老虎沟市场周边道路安全畅通。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焕然一新!老虎沟市场改造基本完工

    昨日,记者获悉,老虎沟农贸市场及周边改造工作基本结束,改造后的老虎沟农贸市场将为市民购物及出行提供便利。后期,茅箭区还将成立老虎沟市场管理办公室,对老虎沟农贸市场进行管理。

    2019-05-30 07:51

  • 28日12时至29日7时,老虎沟市场周边道路封闭施工,车辆请绕行

    因老虎沟市场综合改造工程的需要,自2019年5月28日中午12点至29日早7点实行封闭施工,所有车辆严禁驶入。

    2019-05-28 07:03

  • 老虎沟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提速

    对消防通道地面进行改造,对消防通道墙面进行粉刷,拆除更换市场周边原有地砖,改造港晖巷及延伸道路,统一设计、制作、安装店面招牌……连日来,记者在老虎沟农贸市场看到,升级改造施工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明显提速。据悉,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施工都没有停顿。

    2019-05-11 07:48

  • 后日将完工!新老虎沟市场改造成这样,变化很大!

    老虎沟市场及周边改造重点是对消防通道地面进行改造,对消防通道墙面进行粉刷,拆除更换老虎沟市场周边原有地砖,改造港晖巷及延伸道路,统一设计、统一制作、统一安装店招等,整治内容包括店铺招牌2万余平方米、墙面1.5万平方米以及道路、排水、交通、视频抓拍、消防通道、强弱电规范、停车等,整个改造工程预计本月10日完成。

    2019-05-08 08:15

  • 老虎沟市场及周边升级改造铺开 预计5月初全部完工

    记者17日从市国资委获悉,我市正在对老虎沟农贸市场(简称“老虎沟市场”)及周边进行综合升级改造,工程预计5月初完工,改造后的老虎沟市场将成为一个功能齐全、环境优美、秩序井然、购物方便、卫生安全、管理规范、居民满意的购物场所。

    2019-04-18 10:01

  • 老虎沟市场周边环境今起全面整治

    2014-10-20 09:36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