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轻信股票投资网站“稳赚不赔”,不听劝阻执意要汇款

银行员工叫来警察阻止她汇款

时间:2017-05-26 10:09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朱晓慧 通讯员 范富君 李传勇 报道:女子遭遇投资诈骗,前往银行汇款,被细心的工作人员发现。岂料女子不听劝阻,无奈之下,工作人员只好报警。民警赶来后,及时阻止该女子向骗子汇款。

5月23日上午10时,东岳公安分局北区派出所接到辖区一银行工作人员的报警,称行内有一名中年女士疑似被骗,执意要汇款到一网站,工作人员劝不住,希望民警到场处置。民警立即赶到银行大厅了解情况。

经了解,年过六旬的李女士退休之后,手上有一些余钱,看到周围很多人炒股挣了钱,也想着投资。由于不熟悉股票的购买程序,李女士便在网上搜索相关知识,无意中发现一个股票投资网站的宣传让人心动。李女士便轻信网站客服的话,对所谓公司前景、预期收益、年底分红深信不疑,觉得可以稳赚不赔,便准备将26000元汇给对方。

银行工作人员在处理李女士的汇款业务时,发现其有被骗的可能,本着对客户负责的态度对李女士进行劝阻,但是李女士根本听不进去,无奈之下工作人员只好向警方求助。

了解事情经过后,民警首先告诫李女士没有所谓的“稳赚不赔”的股票投资,看似天上掉馅饼,实则地上有陷阱,建议李女士将其投资意向和家人商量一下,多听听家人的意见,不要上了骗子的当。经过民警的劝解,李女士表示接受民警的意见,不再汇款。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