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反映竹溪辉煌驾校乱收费

竹溪县交通运输局:培训收费符合标准

时间:2017-05-26 10:09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鲍欢 报道: 日前,有网友在秦楚论坛“民意直通车”栏目发帖,投诉竹溪县辉煌驾校乱收练车培训费、上机培训费和大巴车费,并且考试车质量存在问题。

网友“微尘2”在帖文中称,竹溪辉煌驾校采取教练承包车(包一切油费和修理费用),导致学员培训时间不足,学时不够,而且考场外的练车环境和考场里大不一样,考试前必须花大量时间和金钱熟悉考场环境,报名考试的最后一个星期都在考场里练车,人均630元—1000元(包含垃圾清理费30元)。学员上机考试前,要收取上机培训费60元,考科目三不管坐不坐车,都要收60元大巴车费。

此外,该网友反映,驾校考试车质量不过关,“尤其是考试的4号车,方向盘间隙大(比教练车的两圈半还多两圈方向),太灵活,导致大量学员无法通过考试,驾校拒绝维修。”

竹溪县交通运输局经调查后回复,经调查核实,辉煌驾校按省市相关部门文件要求收取培训费用,收费符合县物价局批复标准。关于上机培训费,为汽车模拟驾驶培训费30元、照相及存电子档30元,合计60元,符合物价部门批复标准。辉煌驾校确实存在收取大巴车费用问题,该局已经督促驾校按照“自愿乘坐、适当收费”要求进行整改。关于学员考试环节和考试车质量问题,将督促辉煌驾校整改,并将联系县公安交管部门加强管理。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