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不断塞纸条骚扰女邻居被拘8日

时间:2017-05-25 10:37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何玉婷 报道: 5月22日,不断被邻居骚扰的张女士向茅箭区公安分局人民路派出所报警。民警调查后,依法将发送信息干扰他人正常生活的男子吴某行政拘留8日。

40多岁的张女士住在市内一小区,丈夫和孩子分别在外地上班求学,平日大多数时间她都独自一人在家。5月中旬的一天,张女士下班回家时,发现门口有张小纸条,内容十分暧昧,还留有电话号码,并称就住她家隔壁,张女士感到很意外,以为是恶作剧,就没放在心上。可接下来的几天,她又陆续收到了小纸条,上面的留言也越来越露骨,这让张女士有些害怕,于是报了警。

人民路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发现在张女士门口多次塞纸条的是其邻居吴某。吴某是90后,2011年曾因抢劫、强奸罪在外地服刑6年,今年4月底出狱,5月14日返回十堰居住,与张女士成为邻居。他发现张女士独居,遂经常从门缝塞入带有侮辱性和恐吓性内容的纸条,对张女士的生活造成极大干扰。

面对证据,吴某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其被依法行政拘留8日。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