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实现村村通宽带

时间:2017-05-25 08:2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特约记者 杨洪霞 报道:“五里河村是安家乡最偏远的村子,信息闭塞长期制约着我们的发展,今天广电宽带终于牵进来了,又为全村群众开通了一条致富路。”5月17日,郧西县安家乡五里河村全面开通广电宽带网络,村党支部书记张国枝高兴地对记者说。五里河村广电宽带的正式接入,标志着郧西县286个行政村已全部开通广电宽带网络,在全市率先完成 “宽带乡村”建设任务。

为加快农村信息化建设,自2015年开始,湖北广电网络十堰分公司承接了全市1857个村的“宽带乡村”工程建设任务,建设工期为三年。郧西县广电网络公司细化任务,以各乡镇分公司为基础,派出技术人员,巡回各地指导,高标准开展 “宽带乡村”建设,为提前完成 “宽带乡村”工程建设任务,进一步推进文化扶贫、信息扶贫夯实了基础。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