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招商局精心举办“道德讲堂”

时间:2017-05-24 10:5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通讯员 付晓玉 报道:为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党员干部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5月19日市招商局举办了5月份的“道德讲堂”。

此次活动以“做有德之人”为主题,按照唱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诵一段经典、讲一个故事、作一番点评“五个一”要求规范进行,在合唱《爱的奉献》中拉开序幕。随后,党员干部观看了视频短片《学道德模范·颂中华经典——做有德之人》,齐诵了老子的《道德经》第八章“上善若水”篇,湖北好人、十堰市第五届道德模范——市妇幼保健院团委副书记马列讲述了个人见义勇为先进事迹。最后,党员干部围绕“做有德之人”开展了专题讨论交流。

此次活动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进行,起到了感悟道德力量、净化个人心灵、弘扬社会正气的作用。全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加强道德修养作为终身必修课,用道德的力量激励自己,用道德的阳光温暖心灵,知行合一,做一个讲文明、有道德的十堰人,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